埃梅里:进了前四我们并不满足 利昂-贝利要保持稳定发挥

    


直播吧12月7日讯 阿斯顿维拉1-0曼城,埃梅维拉主教练埃梅里接受亚马逊Prime采访。进利昂

埃梅里:“这结果很好,前们我们必须相信自己现在或多或少进入了前四,并不贝利保持但即使是满足现在,我们也并不满足于此,稳定如果能继续这样下去并取得胜利,发挥我们就要更加相信自己。埃梅我们必须感到兴奋,进利昂但也需要保持攻防平衡。前们现在我们必须专注于周六对阿森纳的并不贝利保持比赛。希望我们能成为一支有必胜心态的满足球队,并保持平衡。稳定”

“我们知道自己在积分榜上的发挥位置,但在我们后面是埃梅曼城、曼联和热刺,这将是非常困难的。当然,我们会专注于每场比赛,努力保持竞争力。上一场对伯恩茅斯的比赛我们差点输了。我们必须保持稳定性。当然,我们在主场踢得很好。球迷们是第12位球员,都在我们身后支持球队。”

谈到射手利昂-贝利:“他是一名了不起的球员,今晚的表现非常出色,他必须始终如一,如果他能一直这样踢球那就太棒了,他更加专注于比赛,现在他的水平提高了。我们想在主场变得更有侵略性,在对阵曼城的比赛中获得比平时更多的控球权。关键是要尊重对手,但面对他们时也要有获胜决心。”

(eagle)